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2021年全县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 2021-06-23 16:2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23日讯(通讯员付勇 夏尊宾 谢雨含)6月23日上午,2021年全县工会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张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恒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会工作意义重大。

张恒要求,工会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在党的建设中展现新担当。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联系服务职工求实效,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以劳模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先进赶先进。同时要着力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推进“智慧工会”,打造“互联网+工会”工作模式,在品牌创新上实现新突破。要以服务大局为主线,把聚焦点放在汇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上,把着力点放在凝聚职工智慧和力量上,把支撑点放在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上,在奋进“十四五”中建新功。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夯实基层组织体系,强化基层组织功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要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动员全县职工群众,乘风破浪、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永州次中心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县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会工作任务。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在落实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开展职工活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东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新的一年,县总工会将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对标省总“五个年”建设要求,抓创新、树品牌、强服务,奋力推动工会工作提质升级,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还对2020年度东安县劳动模范、模范职工之家、“六好”乡镇工会、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基层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