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营商环境评估摸底部署会议
  • 2021-06-03 11:54
  • 来源: 东安县人民政府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东安县召开营商环境评估摸底部署会议

根据市优化办工作安排,为对全县营商环境进行一次全面精细地梳理和整改,6月2下午东安县召开2021年营商环境评估摸底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指示。市优化办、国脉公司以及县直35个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与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脉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本次营商环境评估工作背景、工作方案、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对评估摸底指标体系做了详细地解读。

蒋华强调,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中央、省、市各级都十分重视该项工作,今年全省将对122个县区进行营商便利度排名。我县去年营商环境评估中存在不少短板,得分很不理想,希望各部门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力争在今年的评估中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一要真正重视抓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吸取教训,在思想和行动上重视起来,早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责任。二要补齐短板抓落实要领任务、查问题,精准整改,全面提升工作是实三要精准指导抓落实优化办到重点单位现场指导,精准预判,限期自查自纠,做好充足的迎评准备。四要严格考核抓落实。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要严肃追责问责不懈怠,以强有力的手腕切实推进营商环境飞跃式发展

                           

(供稿:唐静)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