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2021年高考学考组考工作联席会议
  • 2021-05-27 16:4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7日讯(通讯员 易恒戬)5月27日上午,东安县召开2021年高考学考组考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确保今年东安县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会议听取了东安县2021年高考学考组考情况汇报,各职能部门就做好即将到来的高考、学考组考工作作了汇报。

龙向洋指出,今年是高考改革的首考之年,高考、学考关系到广大学生、家长的切身利益,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确保东安县新高考首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高考工作的重要性,绷紧思想之“弦”,不出现任何纰漏;要严格落实试题保密工作,做到要求从严、程序严密、责任到人、监管到位,确保高考试卷保密安全,万无一失;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扎实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开展考生心理疏导宣传活动,杜绝校园欺凌、霸凌事件,帮助考生积极调整、减轻心理压力;要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各责任部门要团结协作,履职尽责、精准部署、精心安排,细化落实;要从严开展考风教育,坚决打击舞弊行为,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安全顺利进行;要营造氛围,引导形成更多的爱心举措,当好考生“贴心人”做到最大贴心化、最小痕迹化服务。

县委副书记蔡富强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蒋裕华出席会议。据了解,今年高考,东安县共有3821人报名,比去年增加367人,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9日;高二学考共有3126人报名,考试时间为6月12日至14日;高一学考共有3133人报名,考试时间为6月15日;高考、学考均设东安一中、天成学校两个考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