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政府工作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在县城召开
  • 2021-04-29 17:4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29日讯(通讯员 章佰政)4月29日上午,县政府工作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在县城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县政府系统扎实做好廉政建设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龙向洋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和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县政府2021年廉政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全县政府系统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提高政府执行力,优化发展环境。他强调,贪是腐败,不担当、不作为也是一种腐败。全县各级政府领导干部要增强想担当、敢担当、善担当的底气,本着对东安负责,对单位负责,对行业负责的精神,竭尽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要有斗争精神,有奋斗姿态,做到在任务完成上不欠账,在工作创新上有亮点,在创先争优上争先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有更多项工作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

对于当前重点工作,龙向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就业创业、春耕生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抗灾、值班值守等。要继续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牢牢把抓发展的工作抓在手上,凝心聚力抓产业、持之以恒抓项目。要狠抓安全生产,切实加强学生防溺水工作,全面加强重点领域执法监管,全力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全力做好防汛抗灾,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对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紧盯关键目标,切实加强整改,紧盯关键人物,切实加强化解,紧盯关键领域,切实全面排查,紧盯整改效果,切实追责问责。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总策略,绷紧思想之弦,强化人物同防,把控重点环节,做好疫苗接种。要围绕国家统计督察,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落实清单任务,坚持实事求是,严格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成立工作专班,按时按质做好迎检准备。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规定,努力提升值班业务水平。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主持会议,并对安全生产和交通领域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作出安排。

副县长李瑞霞对学生防溺水工作作出了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县政协副主席蒋裕华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