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唐何到县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
  • 2023-03-30 20:3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通讯员 易恒戬)3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唐何来到县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信访诉求,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波,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宋志勇参加接访。

接访中,唐何仔细听取有关信访诉求事项,不时询问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此次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支付农民工工资、污水管道设施完善等内容。对于事实清楚、责任明晰的诉求,唐何依据政策现场提出处理意见,要求责任单位立即跟进、及时处理,限期解决。

唐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面对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要举一反三,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依法依规解决信访难题,准确把握相关法规政策,完善信访工作机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站在群众的角度去看问题,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用心用情用力化解信访矛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