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成为“湖南省人民医院集团医院”
  • 2023-03-29 18:0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易恒戬 杜辰阳)3月29日上午,“湖南省人民医院集团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东安县人民医院举行。湖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谭李红,湖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朱华波,县委书记唐何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月红致欢迎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恒主持签约仪式,副县长杨伟燕参加签约仪式。

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谭李红,县委书记唐何等领导共同为“湖南省人民医院集团东安县人民医院”揭牌

谭李红在讲话中介绍了省人民医院的文化底蕴、发展历史、专科特色及帮扶经验。他说,希望我们的挂职副院长和专家团队把“生命至上、人民至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以百姓的需求为导向,谦虚做人,踏实工作;为县医院的质量安全、学科发展、技术提升、人才培养等贡献自己的力量,造福广大基层群众。

唐何对本次签约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东安县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成为“湖南省人民医院集团医院”,这是东安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要事,也是惠及 65万东安人民的喜事、盛事。一年来,省人民医院一大批优秀专家团队、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东安,极大地推动了东安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大人民群众足不出县就可以享受到高效、便捷、优质的省城三级甲等医疗资源服务,为健康东安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希望县卫健局和各医疗机构用好省级帮扶资源,抓好重点专科建设,打造专业人才队伍,让全县人民更好享受更优质、更便捷、更贴心的医疗服务。

李月红在致辞中表示,东安县将一如既往地为双方合作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县人民医院要抓住机遇,认真学习省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管理经验、服务理念等知识,进一步培强人才队伍、建设重点专科、提升综合实力,全心全意守护东安人民的健康。

签约仪式上,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谭李红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伟燕、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胡早意共同签署《湖南省人民医院与东安县人民政府对口合作框架协议书》《湖南省人民医院与东安县人民医院对口合作协议书》。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