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2023年第一次银企洽谈会
  • 2023-03-29 17:1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庾先文 魏志轩)3月29日,东安县召开2023年第一次银企洽谈会,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文中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恒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主持会议。

文中林希望,东安政企银要把握合作的共同点,增强共生共荣意识、增强机遇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互惠共赢。要找准合作的切入点,信息要互通、项目要互接、工作要互动,推进互动对接,要抓住合作的关键点,企业要自律,着力解决诚信的问题,部门要协调,着力解决环境的问题、金融要创新,着力解决支持的问题,实现共建共享。

张恒指出,政银企对接,企业是最强的动能。企业要聚焦实业、做强主业,形成更多有效需求,赢得金融的信赖,金融是最强的支撑,要加大支持力度,有效降低融资成本。金融机构要充分考虑各种企业、各种需求差异化,给予最大限度的风险容忍,要建立服务清单,强化信息共享,解决信息沟通不对称问题。要推动对接落地,通过各种场合,创新各种形式,促进银企对接融合,形成“百花齐放”格局。要打造“东安心安”营商环境品牌,依法依规打击恶意逃废债行为,共同维护清朗的金融秩序和金融环境。

会上,农业发展行东安支行、工商银行东安支行、农业银行东安支行、中国银行东安支行、建设银行东安支行各自介绍特色信贷产品并与各企业进行项目签约,达成合作意向42个,签约总金额13.22亿。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