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组织收听收看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电视电话会议
  • 2023-03-30 10:4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志宇)3月29日,东安县组织收听收看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唐何,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在东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担当战略使命,瞄准战略目标,坚持战略方向,构建战略格局,落实战略抓手,强化战略执行,奋力推动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唐岳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永州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就永州民营经济与民营企业的战略定位思考、发展的交通设施条件、发展的有利客观条件、发展的窗口期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以楚天科技的商业实践,对永州的基础设施改良、招商引资策略、营商环境优化、企业家培育等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担当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的战略使命,瞄准建设“三区两城”战略目标,坚持向南向海向外战略方向,构建“一核两轴三圈”战略格局,落实通道建设、平台建设和产业项目建设三大战略抓手,按照“半年谋划、一年起跑、两年加速、一年半冲刺”的总体部署,强化战略执行,奋力推动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加速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战略定力,扎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实施。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再提速,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面践行“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四敢”要求,努力营造“敢”的氛围,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再提质,坚决守牢安全和环保底线,坚持强基和提质并重、培优和育新并举、绿色和创新并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要持续调优状态,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措施政策,不断激发民营经济的内生动力。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规范生产经营行为,真诚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