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举行“迎春接福闹元宵”系列活动
  • 2023-02-05 13:3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秦浩  唐游光  陈学华  陈前)2月4日,由东安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旅广体局、县商务局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春接福闹元宵系列活动在和谐广场、聚德生态文化园举行。

整个活动分为湘桂东安县、全州县2023年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 中国年·东安味东安县2023年闹元宵游艺欢乐汇、“迎春接福闹元宵”文艺演出三个部分,通过猜灯谜、吃美食、品非遗、看演出、观展览等市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来营造元宵节这一中国传统佳节团圆、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梅芳出席文艺汇演并作讲话。首先,她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父老乡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指出,元宵节期间文化活动是2023年开年来全县性重大民俗文化活动,开展元宵文艺演出、游艺活动、美食体验、美术书画摄影展等一系列活动,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为主题,以艺术之美描绘全县干部群众阔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美好画卷,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培育和彰显文艺风采的平台,谱写东安富裕文明和谐的新篇章。

她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推出更多有力量、有筋骨、有温度的群众文艺精品,推动全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唐新柱、县政协副主席周云喜出席活动。

晚上的文艺演出在龙狮武术《金龙瑞狮闹元宵》中拉开序幕。演出现场,表演者以舞蹈、歌伴舞、小组唱、宫灯舞、小品、电声乐队弹唱、京剧表演唱、街舞、广场舞、花鼓戏等多种表演形式,欢欢喜喜闹元宵,把对美好生活的祝福融入到表演中,为广大市民奉上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