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艾克海来我县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
  • 2023-02-02 11:4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师彦红)1月31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艾克海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副县长周志成陪同调研。

艾克海一行先后来到端桥铺监管所、城郊监管所和雄鸡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站点的工作情况和企业生产情况。随后,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听取了县市场监管部门关于“重学习讲团结、重监管抓安全、重质量稳发展、重维权促服务”的工作汇报。

艾克海要求,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强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强化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要认真履职,围绕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高危行业安全生产等监管职能,着力提升综合监管水平;要严格纪律,继续树好典范,通过制度规范,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党风廉政建设纪律。

艾克海强调,市场监管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积极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提高市场监管各项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效和震慑力。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