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全县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调度会
  • 2022-11-25 16:1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通讯员 邓志宇 蒋官秀(实习))11月24日晚,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在县行政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青松,副县长周文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唐青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迅速进入状态,切实增强做好评估迎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落细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力以赴做好迎检的准备。严格按照考核检查要求,准备好评估检查材料清单,及时查漏补缺,抓好动态监测帮扶、政策落实、群众增收、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

关于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唐青松指出,要重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弦,筑牢农村地区群防群控的安全底板;要不断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健全基层网格化管理机制,做好应急各项准备,严格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加强数据信息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搞好环境卫生,强化风险人员摸排、提高数采效率。

周文强调,有效衔接工作考核,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务必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制定迎检总方案和专项方案,方案要管用、可用、实用,迎检准备务必精准精细。抢抓有限、有效的时间,对标对表工作任务和考核要求,全面深入查摆问题、全面有效整改问题,以更高、更实的工作水平,迎接国家评估和省级年度考核,全力以赴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纪委、监委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