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温州永州商会东安籍企业家为家乡抗疫助力
  • 2022-11-27 12:3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7日讯(通讯员唐孟明)11月26日,温州永州商会会长刘汉成联络东安籍爱心企业家,向东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展现了企业家和商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唐柏纯参加捐赠仪式。

面对突来的疫情,温州永州商会会长刘汉成得这一情况后,联络到温州永州商会东安籍爱心企业家,将价值2万余元的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捐赠到井头圩镇、县城口防疫卡点等地防控一线人员手中,助力疫情防控。

仪式上,唐柏纯感谢温州永州商会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他说,疫情防控期间,我县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家和个人为防控一线人员捐赠防疫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为疫情防控筑起了坚强后盾。

刘汉成表示,作为永州籍在温州打拼的企业家,这次为防控一线人员捐赠生活物资只是开始,只要家乡有需要,将号召更多的温州永州商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援疫情防控,为东安打赢疫情和经济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