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唐何主持召开全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
  • 2022-09-29 17:5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9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唐何主持召开全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和张恒、唐久梅、刘劼、秦剑元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东安县军民两用科技产业园项目》《东安县行政中心生态停车场改造项目》《二小食堂综合楼及南大门》《白牙市镇小新田村综合楼》《东安县白牙市镇梨山口社区办公楼》等5个修建性详细规划,以及《南山公园东安分局》和《第二消防站及应急物资储备仓库》2个选址规划等议题,听取了有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各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何指出,空间规划是城乡建设的基础,是一项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的工作。本次规划审批的项目涉及工业发展、教育、消防等公益性民生项目,对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唐何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把规划方向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镇化、城市发展和国土空间规划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规划的科学性、整体性和协调性,在项目的建设风格、立面效果、功能布局、公共设施配套等方面进行审核把关,确保项目安全、美观、经济、适用;要科学合理编制,严把规划质量关。要认真梳理和吸纳讨论形成的意见建议,立足长远,深入研究论证各项目选址位置和规划方案,确保各项目设计更加科学合理,着力提升城市功能,让空间更宜居、功能更优化、基础更配套;要加强协同配合,严把规划实施关。要统筹联动,加强协调对接,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相互协作、全力配合,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政策支持。各项目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快实施,推动规划项目尽快落地,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东安提供有力支撑。

蒋华强调,要坚持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严谨性和全局性,使每一个规划即符合当前实际,又利于长远发展;要强化已批规划的执行和实施,致力化解规划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保障获批规划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