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重庆大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
  • 2022-09-29 17:4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9月28日下午,重庆大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投资总经理陈柚钢一行来我县考察跨境电商产业园投资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副县长秦琦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陈柚钢一行先后到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凯翔鞋业、湖南歌诺雅乐器、毅荃服饰和德正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随后,在县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大龙网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整体情况、海内外市场布局以及运营模式和发展构想。双方就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华对陈柚钢一行来东安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大龙网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企业,拥有成熟的发展思路和丰富的发展经验。如果企业入驻东安,将会进一步助推东安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为东安的吉它、东安鸡等特色产品打开更广阔的消费市场。希望双方强化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东安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效能,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支持项目落地见效。

陈柚钢对东安在项目合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东安县交通便利,工业、农产品生产基础好,拥有优质的产能资源,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大龙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东安实际,积极布局,带动本地企业共同发展,为提升地方经济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