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2022-05-24 14:3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洋)5月24日上午,东安县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久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抓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守好底线抓落实,吸取教训抓落实;要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保障措施,依法依规、有序高效地开展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要完善工作流程,全面加强沟通和培训,形成长效机制,从源头上解决房屋安全问题,从根本、长远上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杜绝边整边犯,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更有保障。

唐久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在今年6月30日前,完成经营性居民自建房排查工作,在2022年8月31日前,完成非经营性居民自建房排查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错一栋,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要把握工作重点,按照分类处置、先大后小的原则,坚持一户一策、一栋一策,督促产权人限期整改。

会上,县舜管局、经开区、白牙市镇等单位汇报了前段工作的开展情况。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