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市委督查组来东安督导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情况
  • 2022-05-24 16:4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5月23日,市委第三督查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赵玉芳带队来到东安县,督导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主持督查汇报会,县领导李月红、匡俊杰、唐新柱、黄敏陪同督查或出席会议。

赵玉芳一行先后深入县人大机关、县人民检察院、芦洪市镇人大代表活动中心、白牙市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联络站和桐子山村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通过实地察看、观看宣传片、查阅台账资料和座谈交流等,全面了解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情况,并召开督查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及“两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

督查组对我县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中的特色、亮点给予了肯定,并对贯彻落实情况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希望东安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再提高学深悟透,在责任落实上再压实、在落实上再加力,认真研究抓落实,推动新时期东安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波在座谈会上表示,东安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直面问题抓整改,推动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东安落实落地。同时,坚持以中央人大会议精神为统领,推动东安人大工作出新出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