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6300余名在职党员服务社区
  • 2022-01-14 15:1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通讯员 秦浩 陈学华)今年1月份,东安县启动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区”活动,6300余名在职党员陆续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登记,亮明身份,接受群众监督,积极参加居住地所在社区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

​14日,在白牙市镇梨山口社区,县烟草专卖局组织39名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身穿“红马甲”走上街头巷尾清扫环境卫生、一对一为困难群众送温暖、零距离倾听居民呼声,以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和服务社区群众贡献一份力量。

县烟草专卖局机关支部书记伍美祥说,“今天我们单位组织到梨山口社区报到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今后我们也将积极参与社区的共建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推动党员和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针对性、精准性,东安县根据社区居民需求和在职党员的意愿、特长,按照“条块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原则,精心设置了教育培训、环境保护、爱心公益、便民利民等十类岗位项目,每人至少认领1个以上志愿服务类项目中的1小项,每名党员每年至少参加两次以上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社区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全面提升全县社区建设服务水平。

梨山口社区党委书记黄占远告诉记者,梨山口社区党委以小区为单位,大力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有计划地组织辖区党员开展文明劝导、特困帮扶和小区治理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起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建设的社区党建格局,助力东安城市党建。

责编:唐依萍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