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政协九届委员会第43次主席会议召开
  • 2021-10-19 15:1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蒋君凤)10月19日上午,东安县政协主席李劲涛主持召开政协东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43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秦剑元、唐月程、蒋裕华、唐柏纯和李瑞霞、周云喜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协商第十届政协委员会各界别召集人建议名单、十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安排(草案)、十届一次会议编外委员建议名单、《委员履职考核评价细则(草案)》、《界别考核评价细则(草案)》、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两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人员名单(草案)等工作事项。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召开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增强筹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责任到位,明确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万无一失。要认真做实做细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各工作小组特别是疫情防控小组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落实会议场地管理、食宿交通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会议安全。要周密安排,细化落实,精益求精地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