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 2021-10-19 16:2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肖申军)10月19日上午,东安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书记唐何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聚焦聚力推进疫苗接种,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努力取得疫情防控工作胜利。

唐何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增强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觉,保持不怕兴师动众、不十防九空的韧劲,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负总责、直接抓,分管同志要敢担当、具体抓,县防控办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要求,持续加强高风险人员管控,持续强化重点环节防控措施落实,持续加大群众引导力度。要聚焦聚力推进疫苗接种,一方面要找准差距,强化决战决胜的思想认识;另一方面要加强联动,完善拉网摸底排查机制。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县上下要时刻保持应急响应状态,责任落实要实,舆论引导要准,应急处置要快。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东安县委副书记蔡富强主持会议,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东安县政府党组成员杨伟燕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了10月18日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