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蒋华与毛承慧会商国华永州电厂并网发电相关事宜
  • 2021-10-19 18:3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唐常)10月19日,东安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蒋华深入国华永州电厂主持召开联席会议,与国华永州电厂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毛承慧会商电厂建设扫尾工作和并网发电事宜。

联席会上,东安县住建、人社、环保等部门和国华永州电厂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蒋华、毛承慧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解决扫尾工作,如何确保如期并网发电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蒋华指出,11月30号国华永州电厂两台机组并网发电,是省委省政府的硬性要求,并网发电不仅是项目建设的需要,也是满足全省冬季用电高峰的重要保障。蒋华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咬定目标,举全县之力坚定不移支持国华永州电厂11月30日并网发电工作;要分解任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在时间节点内,全力解决各类矛盾纠纷;要压实各方责任,在项目指挥部的统筹下,各司其职,全力解决分解到各行业领域和相关乡镇的具体任务;要齐心协力,形成工作合力,成立指挥部、相关单位、相关乡镇工作专班,建立健全排查、应急处置、接访处访工作机制,主动梳理处理各种遗留问题;要统筹安排,扎实做好文明施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周边乡镇环境治理,为国华永州电厂两台机组如期并网发电作出东安贡献。

毛承慧表示,东安县为国华永州电厂建设创造了舒适的施工环境,电厂并网发电在即,厂方一定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成立专班,妥善解决合同、农民工工资等矛盾纠纷;要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加快推进并网发电实验,确保在11月30日两台机组如期并网发电。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