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会议
  • 2021-10-21 17:1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10月20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与会委员就议案和建议办理和督办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县长唐林红代表县政府就进一步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

张波指出,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议案和建议83件,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通过各承办单位的积极努力,目前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率达到了96%,使一大批民生实事落到了实处,把老百姓关心的事从理想变成了现实。但也有部分承办单位在议案办理意识、工作措施和办法、以及办理效果等方面还存在短板和不足,离老百姓的要求和期盼还有差距。

张波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把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重要渠道,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在办理工作中加大代表的参与度,通过走访代表、精准对接,上下联动,增强议案和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大议案建议办理的督办力度,把议案建议成果运用好。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黄敏、刘劼,二级调研员邓贵春出席会议。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