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专题研究“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
  • 2021-10-21 14:2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通讯员 刘联波)10月20日,县委书记唐何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全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工作。强调,要以战略思维谋划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编制全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打通对外“大动脉”畅通对内“微循环”,奋力建设现代化新东安贡献力量。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海雄及县交通运输局、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局负责人通过PPT、地图等方式介绍全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和重大项目谋划情况。

唐何指出科学编制全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对于加快构建我县交通运输网络体系,推动全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唐何强调,做好全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树立“一盘棋思想,从全局角度系统谋划,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要主动加强向上汇报,切实做好与国家、省相关专项规划的衔接和汇报,确保我县交通运输规划符合国家和省发展战略,力争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挤进国家和省规划盘子理清总体思路,明确工作目标,以对党和人民负责任的态度规划好交通运输规划,着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以战略思维谋划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编制全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打通对外“大动脉”畅通对内“微循环”,奋力建设现代化新东安贡献力量。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