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 2021-10-21 09:4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  唐明登)10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胡慧川、黄敏、刘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红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志要高度认识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深刻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做到学思结合、学研结合、学用结合。要切实担当职责使命,聚焦“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把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权用起来;聚焦“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聚焦“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发挥人大制度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作用。要找准人大工作与全县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主动抓大事、干实事、解难事,为推动东安高质量发展尽力尽智。

张波要求,一要强化认识,统一思想,做到思学践悟。充分认清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价值、实践指导作用。紧密结合我县人大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二要以民为本,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做到县委的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三要内修素质,外树形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性地做好监督、代表、自身建设等工作,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为实现东安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