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唐红林深入新圩江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21-09-23 16:0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冷治君)9月22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唐红林带队深入新圩江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唐红林一行首先来到新圩加油站,详细了解该站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仔细查看安全生产台账和经营场所安全情况,要求加油站做好各类设备定期检修,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在益万家烟花爆竹专卖店,唐红林仔细检查店内规范经营状况,查看仓库存药量以及消防设施和警示标志是否完善等。他指出,全镇8家烟花爆竹专卖店,要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严防烟花爆竹领域安全事故发生。

在新圩农贸市场,唐红林指出,新圩农贸市场要科学、规范、充分使用起来,同时要加强日常管理和维护,坚持好摊贩劝导值班制度,真正杜绝马路市场顽瘴痼疾,还路于民。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