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周海雄深入川岩乡巡河
  • 2021-09-23 11:0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前)9月22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级河长周海雄深入川岩乡展开巡河工作。

周海雄来到了宥江河松江村段,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川岩乡河流保护、综合治理、日常管护等情况,并在川岩乡政府主持召开了宥江河县级河长专题会议。

周海雄要求,川岩乡和相关部门要落实市县两级都发布总河长1号令,把河长巡河的“一长三率”贯穿始终,以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为总目标,为我县争创全省河长制工作真抓实干先进县贡献川岩力量。

周海雄强调,川岩是宥江河的发源地,要扛牢保护好宥江河源头的政治责任,坚持守水有责,管水担责,护水尽责,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纵深开展。要大力整治侵占河道水域岸线,加大对河道垃圾倾倒、污水排放问题的治理力度,做好河道两侧植被保护;要严格落实河道巡查制度,加强河道日常巡视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定期解决,确保“河长制”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