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部署会
  • 2021-04-14 17:5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14日讯(通讯员 肖申军)4月14日上午,东安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部署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成员、公安专班负责人谢清华、杨涛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冯德校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爱民主持会议。

冯德校在讲话中指出,前段以来,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县各政法单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以政治教育为引导、以警示教育为利器、以英模教育为激励,深入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呈现出责任严实、行动迅速、推进有序、反响强烈的特点,全县政法队伍忠诚根基全面夯实,法纪意识不断增强,队伍形象明显提升,震慑效应持续释放,为下一步的查纠整改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冯德校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中心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关键步骤,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工作的成效,必须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系统,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以学促改,以学促查;坚持自查从宽,自纠从快;坚持重点查处,重点突破;坚持专项整治,开门整治;坚持县委统筹,各方同心;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东安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谢清华对东安县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前期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东安县领导高度重视,高点起步,高位推进,政法系统各单位精心谋划、精密部署、统筹推进,确保了全县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谢清华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个重大决策部署,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也是重中之重,查纠整改将动真碰硬,出击要害,我们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来清除害群之马,以刮骨疗毒的决心整治顽瘴痼疾,切实解决政法队伍中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的问题。东安县政法干警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查纠整改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把思想行动切实统一到查纠整改工作中来,要确保第二阶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要坚持突出重点,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强化自查自纠,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求,诚心的开展谈心谈话,深入细致的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教育引导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要强化组织查处,要坚持全覆盖、零容忍,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强化专项整治,要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和作风专项整治,分类施策,靶向治疗,全力整治突出问题,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的攻坚战,要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建立资料台账,实行销号制定,整治一个销号一个,坚持边查边改,举一反三;要始终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推行便民利民举措,真正为民办实事,把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得更深,走得更实。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彭俊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廖劲松,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唐红林和唐小辉、吴昭明出席会议。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和工作组组长;各乡镇分管政法工作的领导;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除值班和备勤人员以外的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