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组织收看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部署会
  • 2021-04-13 16:5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13日讯(通讯员 唐孟明)4月12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爱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红林在东安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前段以来,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市各政法单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深入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进一步筑牢了忠诚根基,强化了法纪意识,提升了队伍形象,凸显了震慑效应,为下一步的查纠整改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议强调,要突出持续学、深入学,推动以学促查。坚持以学习强化思想自觉、以学习把准政策要求、以学习推动问题整改,切实做到在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中,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要突出全覆盖、零遗漏,开展自查自纠;组织好谈心谈话,开展好个人自查,运用好宽严政策,把政策讲清楚、把谈心谈透彻、把自查查深入;要突出讲法治、重事实,严格组织处理;把握查处重点,提高核查效能,督办重要线索,把准处理尺度,依法依纪推进办案工作。要突出求实效、建机制,推进专项整治;实施精准施治,强化联动共治,坚持开门整治,坚持治建并举,推动查纠整改成果长效化、机制化;要突出抓统筹、严督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抓推进,严格督导抓推进,加强舆论引导抓推进,科学统筹抓推进,扎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