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广东东安商会爱心人士捐资41万助学 情暖莘莘学子
  • 2020-12-02 16:42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近日,广东东安商会捐资助学活动在东安县崇德学校举行。县政协主席陈军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致欢迎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蒋裕华出席。



    陈军对踊跃捐资助学的广东东安商会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她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克服家庭和生活的困难,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要珍惜机会,发奋读书,刻苦钻研,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人生;要奉献社会、传递温暖,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活动中,广东东安商会爱心人士张济意、蒋爱平、周海军等100余名爱心企业家,为东安县206名贫困中小学生捐资41万余元。本次受资助的学生大多是各学校的贫困学生,家庭条件艰苦。
    东安树德学校学生吕宣锋表示,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自己的帮助,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回报社会。
    广东东安商会自成立以来,广大爱心企业家心系家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捐资助学、扶贫赈灾等慈善公益活动。商会负责人表示,将号召更多的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助学活动,为家乡的教育扶贫贡献力量,让更多的贫困学子上学无忧。

作者:唐孟明 庾先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