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督查组来东督查
  • 2020-12-01 11:07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1月29日,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督查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柴世钦带领督察组来到东安县,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副县长唐久梅陪同督查。

    省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东安县晓江口治超站、县整治办、井头圩镇山口铺农贸市场、芦洪市镇农贸市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东安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东安县严格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梳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清单,对相关问题实行对标对表、立行立改、逐一销号,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按时按质按量全力推进整治工作。

    截至目前,东安县已全面完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不到位的提醒函,22处马路市场全部搬迁或取缔,新建、重建和改造农贸市场17个,注销拖拉机213辆,城乡道路隐患整治41处,客运车辆违法查处782起,查处183起非法营运行为。

    省督察组对东安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东安县在整治工作中行动有力、成效明显。希望东安县进一步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规范农贸市场的经营和管理,多措并举严防“马路市场”反弹。同时,建立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长效机制,做到问题隐患整改全清零,坚决防范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以赴打赢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这场硬仗,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作者:秦浩 易恒戬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