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连续8届被评为全省双拥模范县
  • 2020-11-30 09:35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1月25日上午,湖南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宣读了湖南受全国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名单,宣布了湖南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决定。东安被授予湖南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县),这也是东安连续八届获评湖南省双拥模范城(县)。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金志辉参加会议并代表东安县上台领奖。




    近年来,东安县始终把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双拥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规划,定期召开党委议军会议、军政联席会议、双拥工作会议,形成机构常设、工作常议、活动常抓的良好工作格局。
    作为双拥工作主管部门,东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阳光安置符合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和转业士官21人,且全部安排进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常态化开展“送服务、送政策、送岗位”进军营活动6场,培训自主就业退役士兵366名,支持116名退役军人创业资金172万元,积极稳妥开展光荣牌悬挂和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和各类优抚金。在全市率先组织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让共和国的英雄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新的起点上,东安人民用热忱和真情、用智慧和劳动,谱写了一曲曲激荡人心、军民融合发展的双拥新篇章;未来将继续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再创东安双拥工作新辉煌,共建美好华章。
    作者:唐孟明 黄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