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莞企业家考察团来东安进行考察
  • 2020-11-30 09:45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1月26日,东莞市家具协会会长袁世豪率东莞企业家来东安开展商务考察,并与东安县领导进行座谈,就双方加强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梅芳,副县长李瑞霞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袁世豪一行来到东安县经济开发区项目产业园,重点考察了物流产业园、城际快线发展片区等,对东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商会资源,支持东安县建设和发展。
    冯德校在座谈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和65万东安人民,对东莞企业家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赢共利的目标。

作者:胡慧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