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召开
  • 2020-11-27 09:14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1月26日上午,我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胡慧川、蒋永辉、黄敏、刘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副县长何锋、邹礼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东安县紫水河流域保护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和全县城乡规划建设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工作。

张波指出,今年以来,东安县以制度建设、营造氛围、责任落实、专项执法等工作为抓手,围绕“堵源头”,实现紫水河流域生态环境明显好转,有效改善了紫水河生态和城乡人居环境,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相关部门要再认识再提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到保护紫水河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举全县之力抓好紫水河流域保护管理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理清思路、明确责任,提高紫水河流域保护管理工作的执行力,形成强大的紫水河保护综合执法力量;要重拳出击、抓好整改,聚焦紫水河流域问题开展“回头看”,建立紫水河保护与治理长效机制,实现全民治水的工作格局,打造好“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紫水河。

张波强调,全县上下要增强城乡规划意识,树立有规划才有更大发展的理念,结合东安实际,切实抓好全县城乡规划工作;要抓住关键少数,聚民情听民意,科学决策当前土地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加大执法力度,实行“黑名单”制度,严厉打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杜绝违章建设的产生;要抓好老城区改造工作,统筹推进老旧城区养老、体育等配套设施的规划建设,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同时,要加大《城乡规划法》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不断优化人居环境、促进生态建设,打造生态宜居东安,建设品质活力乡镇,为推动东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县长何锋、邹礼春分别就紫水河流域保护管理和全县城乡规划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秦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