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省政协调研组来东安调研示范性委员工作室建设
  • 2020-11-26 14:49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1月25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禁止使用带领省调研组来东安县调研示范性委员工作室建设。县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蒋裕华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山子岭社区委员工作室、舜德学校民主协商议事室等地,详细了解了山子岭社区委员工作室制度管理、工作保障以及委员开展活动情况。

    山子岭社区委员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8月,由东安县政协建设和管理。该工作室成立以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行政协职能,创新工作机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开展民主协商,通过打造“委员工作室+社区+义工”模式,积极吸纳民间志愿者,与政协委员共同开展值班和民主监督活动,打造履职特色平台。该工作室自建成使用以来,委员们通过委员工作室值班,共接待群众180多人次,收集和反映微建议及社情民意200多条,并通过“政协云+网格化”进行了处理,实现线下收集线上办理,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11月被评为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

    禁止使用对东安县山子岭社区委员工作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听民意、汇民智,进行常态化履职、服务基层群众、学习交流和提升能力的一个平台,希望东安县山子岭社区委员工作室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委员主体意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及时反映群众的呼声和诉求,搭建委员和群众沟通桥梁,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

    作者:何丽 蒋君凤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