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冯德校走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 2020-11-26 14:52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走访非公有制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梅芳陪同走访。



    冯德校首先来到自媒体平台“东安大帝国”,走访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文怀健,希望他坚持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培育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维护良好网络生态;要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递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利用自身优势,大力挖掘和宣传东安县本土文化。
    在东安县建材家居商会,冯德校听取了商会会长唐福群关于商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商会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商会克服今年疫情带来的影响,凝心聚力,发展和壮大商会成员,扩大商会影响;要依法加强行业规范,加大帮助会员协调、解决问题力度;要进一步拓宽视野,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东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廖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