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省专家组来东安调研指导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
  • 2020-09-18 10:3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东安站记者 秦浩 章佰政)9月16日至17日,省专家组来东安调研指导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参加汇报会。

专家组来到东安后,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副县长邹礼春的陪同下,深入县城各重点街道和重点地段,全面了解了东安县国家园林县城的创建工作,并听取了龙向洋就东安县申报国家园林县城所做的情况介绍。专家组结合实地调研、对照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标准,对东安县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很强的具体意见。

近年来,东安县上下紧紧围绕“现代生态文化园林休闲宜居城市”的定位,以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为抓手,大力实施城市绿荫行动,强力推进“县城大绿、庭院增绿、道路建绿、江边造景”四大工程。截至目前,县城建成区绿地率达34.24%,绿化覆盖率达39.24%,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0.6平方米,初步形成了绿地布局合理、功能设施齐全、风格特色鲜明的城市园林景观。

龙向洋对专家组为东安创建工作提出的良好建议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本次专家组调研作为新的契机和起点,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倒逼工作抓落实;要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形成政府主导、宣传倡导、群众参与的创建模式,持续加力、久久为功,努力营造人和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环境,把东安建设成为一个“城在森林、人在花园”的高品质县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