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 2020-08-03 09:1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2日讯(东安站记者 付勇)1号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冯德校传达了2020年第26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

冯德校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体方针,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形成常态化抓防控的工作格局;要继续按照思想不松、制度不变、人员不散的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演练和预案的实施;要注重细节,各个环节、各项措施都要到位,进一步加强检测能力,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要加强领导,特别是在8月休假期间,工作必须保持正常运转,秋冬防控务必做到万无一失。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强调,全县各级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站位上要跟上中央的决策部署,继续加强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龙向洋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道路交通运输的管控,坚决打击非法营运行为;要加大建筑领域的监管,特别是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工地、车间等;要继续做好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严防高温天气、天干物燥引起的火灾发生;要正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切实抓细学校安全、校车安全、防溺水等工作,通过我们工作的确定性,化解可能出现的不确定性,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和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谢梅芳、陈爱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