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半年工作形势分析会
  • 2020-08-05 09:3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3日讯(东安站记者 陈学华)7月31日,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半年工作形势分析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廖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纪检监察系统宣传信息、信访工作、案件查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对下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廖劲松要求纪检监察系统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开展向污染政治生态行为“亮剑”行动、“以案促改”专项警示教育和诬告陷害典型案例集中排查行动,致力营造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权力运行;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