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易制毒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
  • 2020-08-05 09:4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荣许斌)7月份以来,东安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县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

专项整治中,东安县应急管理局充分利用横幅、微信公众号、宣传单页等,向企业主和人民群众宣传易制毒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工作的意义,让企事业单位充分认识易制爆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的危害,引导企业和群众积极参与,共同监督;同时,细化排查摸底,按照《危险化学品名录》,对易制毒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排查,掌握企业易制爆、易制毒危险化学品品名、用途、用量、仓储及流向情况,做到不错失、不放过,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并强化执法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责任,加强对企业在使用、储存、运输等各环节的指导管理,杜绝易制毒化学品非法购买、运输。

此次整治共排查涉危企业17家,发现危险化学品隐患28处,立即整改22处,限期整改6处,立案1起,有效防范遏制了危险化学品事故发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