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委党校组织中青班学员开展异地教学
  • 2020-08-03 09:1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谢旭平 肖雪)为进一步提升中青班学员的实践学习能力,不断提高其科研咨政水平,7月28日——8月1日,东安县委党校校委王有广带队,组织中青班学员赴江华、江永、宁远开展异地教学。

学员们学习参观考察了江华、江永、宁远等地在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江华县江华故里,学员们听取了江华同志的革命事迹介绍,江华同志一生忠于党和人民的崇高品德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学员。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的洗礼,同时也体验了江华红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

在江永县女书生态博物馆,学员们听女书传承人讲解女书的起源与发展,主动学习女书,了解女书文化,感受独特的文化遗存,坚定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化的使命感。

学员们还参观了宁远高新区工业园,企业的新能源产品研发和智能制造体现出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制造水平,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东安县委党校不断探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要求学员们带着问题来学习,重点就产业发展、文化和旅游发展、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等内容进行异地教学与调研。此次异地教学,学员们接受了革命洗礼,了解了产业发展,体会了乡村振兴,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充分借鉴这三县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结合东安实际,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探索提升,助推东安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