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古树名木保护工作
  • 2020-07-15 11:0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东安站记者 秦浩)7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带领县人大调研组,深入井头圩镇和南桥镇调研东安县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敏参加调研。

张波带领调研组先后来到井头圩镇永兴村千年古香樟群、南桥镇马皇村古银杏树处。认真听取林业部门对东安县古树名木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古树名木的年龄、名称、生长和保护措施落实等情况。

张波强调,古树名木是林木资源中的瑰宝,是自然界和前人留下来的珍贵遗产,是原生地的“绿色名片”。林业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古树名木保护工作,落实专人保护制度,加强日常管理养护,实现古树名木保护工作常态化;同时,要加强保护古树名木的宣传力度,鼓励引导全社会尤其是古树名木原生地周边的群众共同参与,形成群护共保的良好局面,为后人留下一笔宝贵的绿色财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