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龙向洋深入芦洪市镇与基层干部党员共商发展大计
  • 2020-07-03 10:4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2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 通讯员 胡北)7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芦洪市镇新田村召开工作座谈会,与该村部分党员干部共话发展大计。

在新田村村民家中,龙向洋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当地部分党员进行座谈,听取该村在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村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对尽快打造成为团结有力的基层党组织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龙向洋指出,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做到常态化、制度化,时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实效,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龙向洋强调,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要团结合作,村支部书记要坚持组织原则,发挥核心作用;各支部成员要维护支部班子的团结稳定;党员和村组长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意识、民主集中意识。要积极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对群众反映强烈,高度关注的事情,要一件一件干起来;要培育新人,争取优秀青年加入到党组织中来,把对党的事业忠诚,有胸怀、有格局、有才干的人员放到重要的位置上去;要主动与后盾单位一起,围绕如何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如何走出软弱涣散困局,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基层党组织焕发出新的青春活力而使劲发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