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 2020-07-14 11:0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7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相关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民政“一老一小”和东安一中扩改建项目、卫生健康、城市管道燃气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副县长何锋、李瑞霞、张静、邹礼春、唐久梅参加会议。县领导唐华栋、唐振宇、唐新柱、秦剑元、蒋裕华列席会议相关议程。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相关工作重要论述。之后对民政“一老一小”工作和卫生健康、城市管道燃气建设、东安一中改扩建项目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做好“一老一小”工作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更是一项重大的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全县上下必须要深化认识、正视不足,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咬定目标、聚焦重点,明确职责、压实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这项工作,不断筑牢群众生活幸福的根基。要出台得力措施,加快县福利中心投入运营和白牙市中心敬老院的建设进度,确保白牙市中心敬老院尽快达到入住条件。同时,要加快实施村和社区居家养老建设,实施护理型床位改造,实现村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全覆盖;加快建设示范级儿童之家,使之成为留守儿童得到社会关爱的温暖场所。

会议还强调,做好“方便群众就近就医,提升基层卫生服务水平”,推进紧密型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是省定的重点民生实事,是推进基层卫生服务管理体系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也是真正让村医留得下、稳得住,会看病、能惠民的重要保障。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市要求,结合东安实际,坚持统筹谋划、精准施策、精细管理,力争将其打造成为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的亮点工程和群众满意的示范工程。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