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政协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室揭牌成立
  • 2020-07-03 10:3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蒋君凤)日前,东安县政协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室在老教育局揭牌成立。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秦剑元,秘书长周和平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县政协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积极探索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发挥老党员作用。今年县政协党组为离退休支部建成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室,为老党员展示风采、发挥作用提供平台,引导和带动离退休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陈军希望,老党员们在党支部活动室,积极开展活动,参加组织生活,发扬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继续发挥余热,为政协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求政协党组加强与离退休党支部沟通联系,保障工作经费,发挥好离退休党支部作用。

揭牌仪式后,县政协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