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 2020-07-03 10:3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蒋君凤)日前,东安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秦剑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支部上一届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周和平为新一届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跃进为副书记,唐翠玲、付燕、雷弋为支部委员。

陈军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机关党支部,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不断做实做细机关党支部工作,争创先进党支部。要开阔视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全局观念和服务意识,把政协党建与委员履职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政协履职向基层延伸。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