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彭俊卿“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 2020-07-03 10:3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2日讯(东安站记者 谢雨含)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7月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深入乡镇和县城,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彭俊卿先后走访慰问了鹿马桥镇唐家村困难党员唐述砖、沙溪社区困难老党员杨松元、县教育局困难党员文卫东、县商务局困难老党员陈九洲、白牙市市管所困难党员乔团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困难党员杨权广、水岭乡新村困难老党员吕阶优、陈常宾等。

每到一处,彭俊卿都关切地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子女就业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给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勉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同时希望老党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彭俊卿对老党员们过去为东安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