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东安
  • 2020-07-31 08:1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东安站记者 肖申军 章佰政 唐孟明)7月30日上午,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东安。市委书记严华和与会的市领导、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现场观摩。

与会观摩人员在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华维智能节水和毅荃服饰,实地参观考察东安县的产业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发展等情况。华维智能节水是由华维节水科技集团投资兴建的现代农业水利装备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5.2亿元,占地158亩。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2.3亿元以上,厂区建设已完成并实现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可超10亿元,纳税5000万元以上。毅荃服饰创建于2007年,在永州市首批入选“湖南省小巨人企业”。2019年下半年,毅荃服饰启动二期扩建工程,已投入资金1.2亿元,如期完成了产业技术升级换代及厂房扩建。

观摩中,严华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同观摩团成员一同观看企业宣传片,了解产品生产研发过程。严华对华维智能节水立足永州,致力打造服务全国、辐射全球的“中国第一家农装智谷”给予称赞。希望企业在现代农业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立足市场,加大产品研发,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此次全市产业项目流动现场会为期三天,将到全市11个县区和市经开区现场观摩考察项目,并总结交流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分析问题,部署下半年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