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陈爱民深入大盛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 2020-07-03 10:2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唐应海)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爱民深入东安县大盛镇,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陈爱民先后走访慰问了大盛镇易江村老党员潘长余和井塘村老党员罗庆英。在走访过程中,陈爱民与老同志们促膝而谈,细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叮嘱老同志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好好保养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分忧,为村贡献。

走访结束后,陈爱民叮嘱随行的镇工作人员要从生活上、情感上给予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