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全程监督 “护航”高考
  • 2020-07-06 09:1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7月4日讯(东安站记者 付勇 廖湘)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最近几天,东安县纪委监委对东安一中和天成学校两个高考考点的高考筹备工作实行全程监督。

“你和电力公司衔接好,这两天抓紧把问题解决好,这个问题不能耽搁的。”在东安一中考点,东安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永芳要求考点负责人必须在高考前加装好备用电源,确保高考期间考点的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今年,东安县高考报名3757人,比去年增加303人,报考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893人,实际编排考号的考生2864人,设东安一中和天成学校两个考点。为保证高考顺利,严肃考务纪律,东安县纪委监委分为两个督查组,对全县各考点考场设置、周边环境整治、网络监控、试卷保密、食品交通安全、电力供应、疫情防控和物资准备、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进行监督检查。到目前为止,共发现梳理问题5个,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东安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永芳表示:“高考期间,我们纪检组还将参与试卷运送保管、监考人员安排、考中巡视检查等工作,重点监督检查高考工作人员履行职责、执行纪律的情况。我们将对这次高考进行全程监督,确保营造公平公义、安全有序的高考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