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 2020-05-25 09:2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东安站记者 肖申军)5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相关工作重要论述,研究脱贫攻坚、林业、学生防溺水联防联控等工作。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将中央、省市扶贫项目资金全部用于扶贫,做到资金不挪用,县级配套资金也要及时到位,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资金保障。

关于林业工作,会议指出,全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要遵从“保护面积不减少、保护强度不降低、保护性质不改变”的总体要求,整合交叉重叠的自然保护地,通过调整优化,适当留有余地,确保全域旅游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和城乡建设等项目建设能落地、不受限。会议审议了《东安县禁食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依法退出补偿和动物安置工作方案》,按照上级标准进行退出补偿。

关于学生防溺水联防联控工作,会议指出: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是一个家庭的梦想的希望。防溺水工作关系到千万家庭,相关部门和各个乡镇要履行起部门的防范责任,辖区的安全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改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清单,建立健全学生防溺水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学生溺水事件发生率大幅下降。会议通过了《东安县学生防溺水联防联控责任追究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交通、生态环境保护、矿产资源领域整治、城建、疾病预防控制、人事任免等相关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副县长宋志雄、李瑞霞、张静、邹礼春、唐久梅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黄敏应邀参加会议相关议程。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