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冯德校调研生猪产业发展
  • 2020-05-22 09:2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常)5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井头圩镇温氏集团霞栖种猪场和永州新湘农格瑞农业有限公司,调研生猪产业发展,要求相关部门、相关乡镇、相关企业同心协力,加快生猪项目建设,推动东安县生猪产业快速发展。县委副书记蔡富强陪同调研。

冯德校一行首先来到温氏集团霞栖种猪场查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温氏集团霞栖种猪场位于东安县井头圩镇霞栖村,占地面积750亩,预计总投资1.8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提供80个就业岗位,实现年销售收入3.6亿元。

冯德校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要求相关单位要明确专人抓猪场建设,协调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按照政策和程序要求,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环评等方面的问题,为企业办理各类手续开通绿色通道;要协调解决各类矛盾纠纷,严厉打击非法阻工行为,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

在永州新湘农格瑞农业有限公司,冯德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冯德校指出,生猪是东安重要农业产业,县委、县政府对生猪生产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并引进了一批有实力有前景的生猪企业落户东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生猪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调,切实加强对生猪生产统筹推进;要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快路网建设,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生活需要;企业要加快建设步伐,力争早日达产,把生猪产业发展成为东安县农业的骨干产业;相关乡镇要以公司+农户的模式,引导协调有养殖生猪意愿的农户加入到生猪养殖队伍中来,以此带动全县农民群众更好更快地增收致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